半枫荷

《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repo

圈一下太太bu@一路春白 
首先先赞美一下太太,这本子真的特别好qmqqq

有点惭愧,买到这个本子纯属是出于各种机缘巧合,甚至我在拿到本子的时候连原文都没有看过,只是在文推上还有评价中的连连称赞声中让我对这个本子产生了好奇的心理。好吧我承认我也是被别人repo中那个萌杀的封面给吸引到了。拿到本子之后才认认真真的一口气的看了一遍,不得不赞叹真的写的太棒了。

时间线大约是两人退役以后,长期的相处以及各种有意无意的推波助澜,慢慢的让两个人意识到对方对于自己到底是多么重要。

令人深刻的地方其实有很多。长微博那一块不仅有让人有些想落泪的感觉。作为蓝雨双核的死吹粉,我想给喻疯狂打call。对喻文州的理解,我真的十分佩服。在正文结尾部分的那段甜到爆炸的对话,除了满脸幸福的吃下太太的小甜饼之外,喻文州的那两句“其实我只是个普通人。”“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优秀。”情不自禁的便想到了我们喻在训练营时期,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周围人的冷嘲热讽,甚至没有人相信他会留下,他只能没日没夜的研究战术以弥补自己的不足。“要是连我都不相信自己,那真的没有人相信我了。”我们喻的脊背就一直那样挺着,挺下了那样多的艰辛,不易。他也是凭着200的手速带领着蓝雨拿到了总冠军。他一直是联盟的战术大师,那个温文尔雅,肩负着蓝雨的独一无二的喻文州。再给我家喻打一次call。

从头到尾,这篇文似乎散发着一种魔力,根本就停不下来,仿佛嚼了炫迈bu。二人淡淡的甜蜜,看他们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发展,中间还遇到了点小波折但最终修成正果,在这之间两人的互动也让我忍不住笑。感觉很有一种现实感,让我感觉他们确实存在于我的身边,也确实在某一个时间里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最后能看到他们好好的在一起,便也是心满意足了。

不知不觉好像写了很多,可能也是一个没头没尾,那不上门面的浅薄感受,但确实我想说的话就是这写,概括一下大约就是——为喻黄疯狂打call!能够读完喻秃,入手这个本子,真值哇。

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他依旧还是那个喻文州。在许多个蓝雨的夏天里,他们的光芒比太阳还耀眼。剑与诅咒战无不胜。
给太太比个心❤️
泊弋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