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枫荷

《一步知遥》 repo

这是我今年入手的第二个喻黄本,还是很惭愧,在拿到实体书前我还一篇都没有在lof上面看过....其实本子几天前就到啦,只可惜我已经开启了高三补课的副本,这本子根本不是一口气从头到尾看完的,有心无力啊【嚎啕大哭jpg.】

我几乎是超级开心的拿起了本子,看了几页,发了份英语卷。写完了我又满心欢喜的拿起本子,看了几页,然后又发了一张数学卷。还有我一个可爱的同桌在马不停蹄的敦促我好好学习,我能在今天看完本子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我真厉害【ntm】。

再说一个被我强行掰成喻粉的朋友我就叫他Q。刚拿到本子的时候我是在和作业奋斗着的,然后这个Q某就拿走了去看。我当时真的是一个字都没看过完全不知情,知道他一脸春色满面桃花的把书还给我,说句“真好看,刺激。”我还是懵逼的,我以为这个傻子要跟我抢鱼,于是便送了他一个白眼又宣布了少天和文州的主权。直到我自己看到了后面,我才明白过来,我好想带坏了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

我其实还是想抢特典的,我专门蹲点。奈何我没有某宝,只能让同学代购。然后那同学很不仗义的在那天睡着了打他电话也不接,然后我就以一种极其绝望的方式度过了那一晚。啊我好想看特典【暴雨哭泣jpg.】

不对我明明是来repo的。咳咳...先赞美一下太太!我的直觉真的是太准了!这本子真的太好了!

黄少天的喜欢。因为喜欢你才想让你过得更好,希望你可以到达理想的样子,哪怕我多么想亲吻你,多么想和你在一起,多么想下一秒就投入你的怀中。可我真的是太喜欢你了,我不想让你和我一起冒险,我只想让你有一个美好而幸福的人生。

喻文州的喜欢。我喜欢你,那就是你,我固执得很。一个美好而幸福的人生是什么?答案很明显。能和黄少天在一起。

他们真的是宇宙第一好。我喻实力互妻去找陈峥的时候,少天一脸慌乱地说性向就是喻文州的时候。真的是太可爱了,我控制不住自己为他们打call的手。

他们是最默契的队友,他们形影不离,他们彼此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可他们中间貌似还有一步的距离。这漫长的,追了很久的一步。直到少天他抛下所有顾虑,向喻文州迈出了那一步,走向了他深爱的那个人,然后,紧紧相拥。

明明是个repo我写了好多,而且我废话了半篇,这大概是一个拿不上门面的repo...这中间其实有地方看得我特别揪心,但看到他们最后的糖,我就突然有了一种安心和满足的感觉,内心有个声音不断的在跟我说“这真是太好了。”他们理当应有这么美好的未来。太太的情感抓的特别细腻,情感线一步一步走下来,感觉特别真实。

谢谢太太带来了这么好的作品!表白太太😘。爱喻黄一万年!!疯狂的为他们打call!!能和太太一起爱着他们,吃着太太送来的如此好吃的粮,太幸福了。期待太太其他的作品!一起爱着最好的他们❤️。@三步知遥 最后圈一下太太!

评论(4)

热度(30)